週邊商品

First DICTIONARY 英英字典

國際知名出版社Macmillan授權,超過5000個單字、1400張圖片,五星級品質保證輕鬆學習超安心!用英文理解單字,讓你的英文程度輕鬆Level up!
詳細介紹
Detailed introduction

百年英國血統授權,國際大獎認證

《First DICTIONARY》由來自英國倫敦,擁有百年出版歷史國際知名出版社Macmillan授權,為學生打造全英文的學習環境。Macmillan是美國六大出版社之一,曾榮獲英語教學最高榮譽的愛丁堡公爵英語聯盟「最佳英語圖書貢獻獎」和「英國教育文化大獎」兩項英語語言教學界最負盛名大獎,無論是知名度以及內容,都有著無從挑剔的品質。

豐富內容,兼顧單字與文法

《First DICTIONARY》內包含了超過5000個單字、1400張圖片,另外還有補充單字及圖片,以豐富日常生活知識。而名詞單字附上了「複數名詞」、動詞單字附上「三態變化」及「進行式」、形容詞則是加上了「比較級」與「最高級」,這麼貼心的設計就是讓學生在學習單字時能夠兼顧文法,全面提升學習的效率。
而單字也都會附上生活化的例句,藉由大量的練習讓學習者可以靈活運用,讓知識不只是在書本上,更能夠走入生活,提升英文的實用性。

神奇點讀墊板,全面提升英文力

《First DICTIONARY》教材中,Cocolong設計了加強練習聽說學習的神奇墊板,讓學生可以隨頁點讀,無論單字、圖片、句子都有中英文點讀的功能,來加強聽讀的能力。並且藉由點讀筆的錄音功能,可以讓學生模仿句子與單字的語調,在學習過程中,藉由聽說讀的方式累積語感。

高品質內頁搭配生動圖片,學習更有感

書本內頁則採用雪銅材質,觸感細緻平滑,紙面呈現粉質的雪面效果視覺舒適不透光,閱讀學習時不傷眼。
書本中都附上了生動的彩色圖片,幫助學生在閱讀時融會貫通、強化學習記憶。

英英字典《First DICTIONARY》裡面有著精緻的圖片、豐富的內容,不只是字典,更像是幫助學生探索英文世界的百科全書,在探索英文樂趣的同時,打下了學習英文的基礎。
免費電話線上課程,馬上體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