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右腦創意學習,英文真簡單

Cocolong 英語系列教材,精美的圖片馬上就能吸引注意力,
搭配單字諧音做記憶,讓學習事半功倍!
*
*
*
*

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法

Find the right way
圖像記憶法(圖) 圖像記憶法 Brain Image 簡單有趣的學習方式,能讓大腦在輕鬆的環境下自然吸收,不容易忘記喔!
文字背誦法(圖) 文字背誦法 Text Reciting 這屬於一種短期記憶法,記憶時間最多維持一至二周。人腦處理圖像的速度是文字的六萬倍。可以試試用圖像學習會更有效率喔!!
諧音記憶法(圖) 諧音記憶法 Homophonic memory 對於需要背誦的事物,能夠利用它的諧音創造獨特的記憶法。但若能利用右腦的特性,搭配圖像學習會更加快速喔!
影音學習法(圖) 影音學習法 Video Learning 這種方式需要不斷的重複觀看才有效果,會耗費很多時間。若能有效利用有趣的動畫結合諧音做記憶,就能夠事半功倍喔!
VIEW MORE
免費電話線上課程,馬上體驗!
選擇適合的頻道了解我們,若不選擇,請關閉視窗繼續瀏覽!
* 右腦創意學習,英文真簡單 * 培養日語即戰力、輕鬆學習楽し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