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* * * * *
關於 Cocolong
About Cocolong
加強外語能力,培養國際競爭力
*
『激發全腦創意、快樂輕鬆學習』
全球、網路化時代來臨,擁有一門流利的外語已是職場中的必備技能!Cocolong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以每一套教材,必定要使孩子開心、大人安心為出發點,從創立三十多年以來,不遺餘力地不斷開發右腦潛能學習法並創新教材,從英文教學的錄音帶時代起,與時俱進,精益求精突破自我,2004年領先於同業,推出全國首套DVD英語教材,有鑑於國際化趨勢,除了英文外學習日文的人口逐漸增加,2020年更推出日文教材,期待透過專業的教材使國人更有效率地學習日文,爾後更走在流行尖端,耗費鉅資將影音內容全面提升至4K畫質,並設有互動式線上教學網站及一對一教學客服專線,使學員能透過更多元的方式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法。
*
右腦創意學習語言真簡單
在廣大的語言學習市場,Cocolong堉舜國際以獨特的全腦學習、右腦圖像教材品牌引爆學習熱潮,創意、有趣的動畫搭配誇張音效,結合人文、美學、動畫、電影等,盡心盡力製作出每一套教材,都是最符合現在人全家學習的需求,並透過電視教學節目、廣告、網路媒體社群平台等大量播送,打造品牌形象,也顯示出我們的用心與專業,打破傳統限制的全腦學習法,更讓堉舜穩站文教產業的最高峰!
免費電話線上課程,馬上體驗!